娇兰家最奢侈的系列"御庭兰花"试用感受

2008-12-29 12:04 阅读(?)评论(0)

娇兰家最奢侈的系列"御庭兰花"

宝蓝色的瓶身以及外面金色的包装盒都尽显奢华。

1、御庭兰花极致全效修护眼唇霜

打开盒子,我最先试用的其实是眼霜,因为一直觉得自己眼角皱纹很明显,所以对眼霜总是最先关注。

和一直在用的DIOR眼霜相比,这款眼霜淡淡的香味有点儿像冰激凌。洁面之后涂抹在眼部周围的第一感觉是很易涂开,不油腻,吸收的也很快。感觉黑眼圈部分和眼尾的部分皮肤在眼霜涂抹之后都变得白皙细腻了。持久也是这款眼霜的特色之一,属于无声无息中的润泽,一整天都滋润着。而且让你没有什么附着感。挺舒服的。


说明上写的是御庭兰花极致全效修护眼唇霜,所以也在嘴唇上试了几次。因为膏体和真正的润唇膏相比很稀,感觉不是同一种质地的东西,百般珍惜的涂了一点在嘴唇上,没有丝毫的油亮感,但附着感还是有的,在嘴唇上吸收的比较快,吸收之后同样也能保持持久滋润。但一定不要和普通润唇膏同日而语啊,是没有增亮功能的,倒有点像敷了唇膜的感觉和效果。

 

2、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霜

我之前在用的是chanel的光采赋活霜,相比较而言,娇兰这款面霜的膏体看起来很轻盈,香味也清淡许多。和眼霜一样,也很轻易的就能涂匀在脸上,涂开之后的感觉稍有点点的腻,只是有一点点哦,所以不会有任何的油光。在皮肤上的附着感比较强,吸收的稍稍慢一些,偶尔有搓泥儿的现象发生,也可能是我最近去死皮不积极哈~涂抹之后按摩几下,就吸收的毫无踪影了,但脸上表现出来的就是毛孔的缩小和皮肤的持久滋润。

这个乳霜我觉得最强悍的功能在于持久,真的很持久,涂了一点之后,一整天都没有干燥的感觉了,是我用过的产品里最长效的一款,除了润泽功效之外,还可以缩小毛孔,另外感觉偶尔脸上有红血丝的时候,涂上它之后居然也消失一些了,算比较全能的一款乳霜了,呵呵。

 
3、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精华
和广告上说的一样,整个这一套产品的膏体都轻盈柔软,香气也是柔柔的仿佛兰花般迷人。奢华的不光是外表,还有整个套系里使用的兰花萃取出来的精华成分。传说娇兰品牌因此赢得了全世界最挑剔的女性的欢心。

乳状的精华造就的是深度滋养的感受,这不仅仅是表面上的滋润哦。因为我皮肤白,脸红的时候可以看到一些明显的毛孔和红色的痕迹,这款精华配合乳霜之后,整个脸部都很细腻紧致。我想这对于热衷于护肤品的MM们来说,是最想达到的效果之一。

4、纯净奥秘莲花洁面霜

因为极少画彩妆,皮肤也属于干燥型,所以基本上在选择洁面用品时看重"少而精"。这款洁面霜正中下怀。

它可作两种用途,一种是做卸妆乳,一种是做洁面乳。

前几天做活动才画了一点彩妆到脸上,这款洁面乳可当作卸妆乳直接涂抹在脸上,去掉面部彩妆后,洗掉就好。很方便,用后没有紧绷感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