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世界是孩子们的(二)

2010-10-14 18:10 阅读(?)评论(0)

    比如世界,我和米菲刚一进去的时候,觉得有点儿晕,各种“所”、各种“局”、各种“屋”、各种“牌楼”在深蓝色像天空一样的穹顶下鳞次栉比。完全不知道该从哪个职业做起,兜了一圈,最受欢迎的警察医生都排了好长的队,于是先找了个没人的项目-可口可乐公司员工,其实就是做雪碧的工人,算是热热身,哇咔咔。

    

FLEXA,丹麦儿童家具品牌,也是朋友的朋友的厂子,所以在这里广而告之。他家的家具真的很好很环保啊!在金源MALL等都有店。

米菲没体验这个。其实后来整理照片发现在他家打工半小时能挣20块钱,比其它职业薪水都高,好像是最高的,我就有点儿小后悔,当时应该在他家排队等候就好了,时间成本更低,收益更高。嘿嘿。

又心说,周大叔出手挺阔绰的吗~ 工资给的不少~~就是这块招募牌有点儿太寒碜了。。。

广告完毕。继续跟着米菲体验吧。

在可口可乐公司打完第一份工,米菲手里拿了一张纸币,10元钱,兴高采烈就出来了。忽略那个虚掉的老师吧,我这次照片真的没拍好~~

算是热身完毕。

第二份工可神气了~~当了刑警了!

有的孩子当的是巡警,巡警穿警服、扎皮带、拿警棍、戴钢盔,坐警车巡逻。刑警就不一样了,刑警的主要工作是刑侦。刑事侦查啊,线索采集啊,破案啊~~~我也跃跃欲试了。。。

先排队穿衣服。这里很多家长拉起的红色警戒线外拥挤不堪,根本没办法好好拍照嘛!!!我身边无数的肩膀脑袋啊~~~

传完衣服就进了警察局了,我也只能隔着玻璃拍照了。然,隔着玻璃有反光啊有反光~~还有个隔断堂而皇之挡住我的视线。这里只能拍背影,一会儿拍正面的时候真是痛苦啊。。以下这张竖版照片就是隔着玻璃,在反光与右侧隔断的夹缝中拍摄的。小姑娘挺神气吧!下图,无敌隔断现身!!!小刑警们出警!很像香港警察的风格嘛~一群小小警察在勘查罪案现场,并搜集罪犯在现场遗留下的蛛丝马迹。。其实就是几张扑克牌~刑警的工作还没做完,米菲就被工作人员送出来了,说她要去卫生间~~我汗~~进警察局之前问了好几遍要不要去洗手间~要不要去~要不要去~~~~~~~~她说不要。结果~~!

最终体验完毕。又挣了10块钱。嘿嘿。

 

  最后修改于 2011-12-04 23:2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